大部分时间都在发癫

脾气很烂,坑品垃圾。想写就写,不写就坑,脑洞比坑多。
雷点:mxtc及其作品粉,xz及其粉丝,逆家,ky。

 

陆砚&卫晋。



他总是嘲我。

 
 

拖枪侧身让过那气势汹汹的一记横扫,再提枪挡在身前,硬扛过那记下劈,两杆银枪之间砰出金戈之声,尖锐得令我心惊。我手中的银枪仍在颤抖,那力道震得自己虎口发麻,自此,我便知道他是认真的。

 
 

那银枪迅速回撤,再一晃,转瞬便已点在我的喉间,锐利的枪尖虚虚地抵在我的喉结之上,殷红的血珠慢慢地从喉间的那抹冰凉处渗出。

 
 

我望着他,他仍旧是那个模样,如剑般长而利的眉微挑,本该含情的桃花眼里一丝冰冷的笑意,薄而艳的唇抿起,拉出一条僵硬至极的弧线,浓郁的讥讽之意便从那抹冷笑中流露出来。

 
 

他说,饱汉不知饿汉饥。陆砚,你不懂,也不会懂。

 

 
评论

© 大部分时间都在发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