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部分时间都在发癫

脾气很烂,坑品垃圾。想写就写,不写就坑,脑洞比坑多。
雷点:mxtc及其作品粉,xz及其粉丝,逆家,ky。

 

“少天,你发情了。”


喻文州从耳麦中听见黄少天低低地啧了一声,语速极快地说了一句,“味道遮不住了。”


他透过狙击枪的瞄准镜看见黄少天所在的草堆细微地动了动,随即一道身影迅速地闪过,滚进另一边的草丛里,耳麦里又一次响起,“我去牵制目标,队长。”


喻文州忍不住笑了笑,他几乎可以想象黄少天这会儿气急败坏的模样,他总会在这种时候不耐烦地嘟嘟囔囔,只是眼睛里的光却亮得骇人,凶狠又危险。


喻文州不紧不慢地收了自己的枪,从另一处的狙击位闪出,摸去黄少天原来藏身的地方接管下他的枪。“小心一点,少天。”他说,“我很想你。”


耳麦里一片安静,只能偶尔听到几声粗重的呼吸,喻文州伏在草堆中,分神地想着黄少天,发情期到底对他有点影响,呼吸听起来比平时重多了。喻文州稍微调整了一下狙击枪,将狙击枪调至最适合的位置,透过瞄准器静静地盯着前方。


“队长!这时候撩人是违规操作!”


瞄准器与耳麦同时有了动静,喻文州的视线终于迎来了目标,而耳麦里是黄少天久违的谴责声。喻文州笑了起来,视线追着目标不断移动,他想,发情期的黄少天还是很凶的。


  12
评论
热度(12)

© 大部分时间都在发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