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部分时间都在发癫

脾气很烂,坑品垃圾。想写就写,不写就坑,脑洞比坑多。
雷点:mxtc及其作品粉,xz及其粉丝,逆家,ky。

 



兰御临立在城上,青砖灰石更衬得他面如冠玉,风华无双。他挽着长弓,羽箭搭在弦上,箭头笔直地冲着远处,却迟迟不动手。


城上的弓箭手已经射过几轮了,他身侧的弓箭兵更趁着取箭的功夫,偷偷地打量了他好几次。


谷中的人都知道,兰御临的箭术一直是数一数二的好,见过他箭术的或是同他比过箭术的,都知道他弯弓射箭从不犹疑。


何况眼下,这浩气盟马上就要攻到城门前了。


兰御临仍旧一动不动地立在那,只是挽弓的手紧了又紧,他听见浩气盟愈发震耳的嘶喊声,听见投石车投石刹那投石臂的晃动声,听见城上被巨石砸中或是砸伤的恶人凄厉的喊声,但他看不清了。


他得到了无数不同的声响,却失去了他此时此刻最需要的视力——就刚才的对阵中,从浩气盟的军中射出一道刺目的白光,直直地朝他的眼晃去。


“兰少!浩气盟已经杀到城墙下了!”


“……”兰御临终于动了动,漫无目的地转头,似乎将城下的情况扫视了一圈。“准备滚石,上火箭,去点点关中还有多少人。”


“是!”


“该逃的应该都逃了,该叛的也应该都叛了。让一二三队做好准备,这城门破了,三队就该接客了,一二队也要动手了。”兰御临顿了顿,“让城上的兄弟也准备好,城门破了就撤,逃命的功夫不需要本少教了吧。”


 
评论

© 大部分时间都在发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