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部分时间都在发癫

脾气很烂,坑品垃圾。想写就写,不写就坑,脑洞比坑多。
雷点:mxtc及其作品粉,xz及其粉丝,逆家,ky。

 

  “证据,只此一份,”李俶指间夹着密信送至火烛之上,烛火燎过那信纸,悄无声息地将无数秘密付之一炬,“我可以既往不咎。”李俶随手将燃了大半的密信丢进茶盏里,慢条斯理地抬眼望向李倓,“但犯了错,总要挨罚的。”他撑着桌案起身,居高临下地睨着李倓,“随我来。”


  李俶言罢,越过李倓径直走了出去,穿过九曲回廊,推开偏苑的一扇门,拧过屋内的一个烛台,一道暗门随着轰隆的声响,自书柜间缓缓打开。他弹指,给暗道里的火烛送去一星火苗,一盏亮起,随后的一盏盏逐一亮起,暗室大亮。李俶头也不回地走了进去,直到在暗室中间站定,才终于回首望去。他无比笃定李倓会来,就似笃定严冬过后,暖春总会降临——李倓心底有一颗种子,他用血去浇灌,用情去滋养,如今雨露春风已过,那颗种子要发芽了。


  李俶负手而立,待李倓在面前站定,这才稍稍扬了扬下巴,目光轻描淡写地在地上点过,又意味深长地回到李倓面上。李倓稍稍蹙了眉,挣扎地凝视着李俶,列齿来回地咬着下唇,手指不自然地蜷起,抓皱了袍摆,半晌之后,他放弃一般地垂了眼,松了手,利落地走到墙边,一撩袍面对着李俶跪了下去。


  李俶似笑非笑地扬了扬眉,慢慢地走近李倓,他将掌心搭在李倓的发顶,轻缓地揉了揉,“倓儿,脱干净。”李倓僵在原地,一言不发地仰头望向李俶,四目相对,暗潮汹涌,李倓看见李俶眼底不容置喙的冰凉,从他踏进这间暗室开始,或者说,从李俶烧了那封密信开始,一切就由不得他了。李倓别开眼,妥协地将衣袍一件件脱下,衣袍与玉饰散了一地,而他在锦缎簇拥之中,赤身裸体地跪在李俶面前。


  李俶终于满意地笑了笑,赞赏一般在他发顶拍了拍,随即他扯过连在墙上的镣铐,反剪过李倓的双手,镣铐扣上李倓交叠的腕,彻彻底底地断去了李倓的去路。李俶侧首,在李倓耳尖蹭过一个似有似无的吻,“待会儿要听话。”他起身,踢开李倓的双膝,逼迫着对方在他面前门户大开,鞋尖逗弄似的地掂了掂李倓疲软的下体,慢慢顺着柱身向下滑去,轻轻地踩在对方的囊袋上。





还是一个短打,真·急刹车。

开车比学习累好多啊!!!


  54 7
评论(7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部分时间都在发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