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部分时间都在发癫

脾气很烂,坑品垃圾。想写就写,不写就坑,脑洞比坑多。
雷点:mxtc及其作品粉,xz及其粉丝,逆家,ky。

 


设定 。


记一些楚苏的脑洞吧,is some破镜重圆and我流abo。


be like十六七岁时的楚苏早恋,小朋友的恋爱腻歪又幼稚,吵架闹矛盾总不会超过半天。一般来说,楚明允总是比较幼稚那一个,今天苏世誉朝谁笑了,楚明允回头就开始生闷气,把学习材料往两人中间一摞,美名其曰三八线,就是这个“三八线”松动得很,苏世誉轻轻一推,就全挤到楚明允那儿去了,楚明允立刻“恶狠狠”地瞪了过去,这时苏世誉就会从口袋里摸出一颗大白兔奶糖,在楚明允“凶神恶煞”的目光里,剥开糖纸,直接喂到人嘴边,他笑着和楚明允说,不生气了好不好?楚明允咬过糖,哼哼了一声,就把学习材料收走,又黏黏糊糊地赖到苏世誉身上,还要说一句,我原谅你了。

当然,好景不长,高三下半学期开始前的寒假,楚明允一家回老宅过年,路上就这么寸地发生了车祸,当时楚父楚母和肇事司机当场身亡,楚明允和楚知卿好不容易爬出翻倒的小轿车,才相互扶持着要往外求救,两车就爆炸了,楚知卿为了保护楚明允,挡下了爆炸的大部分冲击,还没等到救护车来,就没了气息。

后来,楚明允缺席了高三下半学期,直到高考前夕,才回到学校领高考证。那一天苏世誉找到他,担忧地问他还好吗,楚明允只是笑笑,然后说,我们分手吧。我玩够了。苏世誉愣了好久,那时楚明允已经甩开他的手走出了一段,苏世誉百思不得其解,追上去说,我不同意,楚明允,我可以帮你的。楚明允皱了皱眉,拉开苏世誉的手,说我没事儿,我就是腻了,到此为止吧,大家都体面。这时的苏世誉到底没有多年后的他沉稳又强大,可以忽视楚明允浑身的尖刺,不理会他的违心之语。少年的心高气傲,让他止步于此,只抿抿唇看了会儿楚明允的背影,从此与他分道。

  81 4
评论(4)
热度(8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部分时间都在发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