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部分时间都在发癫

脾气很烂,坑品垃圾。想写就写,不写就坑,脑洞比坑多。
雷点:mxtc及其作品粉,xz及其粉丝,逆家,ky。

 


设定 。


前文 。



再相逢时,已是七年后,是什么概念呢,大概就是情侣都已经可以出现七年之痒了,再熟悉的人和事都已经面目全非。只是苏世誉没想到,原来面目全非能到这种地步。

楚明允是在与导演、制片人、投资方的酒桌上再见苏世誉的,苏世誉代表着苏氏集团下的影视公司,是被导演拉来的投资方,而楚明允则是当红影帝,票房扛把子,是被导演拉过来忽悠投资方的定心丸。

一场饭局,二人都吃得心不在焉,结束时,导演和制片人拉着楚明允,一路笑脸相送苏世誉。苏世誉再三婉言拒绝后,才阻断了几人的护送,而后独自离开坐进车里,果然,没等多久就看见,楚明允独自来到了车库,他看起来疲倦极了,一直揉捏着眉心,一手还挡在胃部,有些摇晃地走到车边,没开门,径直在车门边蜷了下去。苏世誉一惊,慌忙下车,还没等他走近,就闻到一股浓得刺鼻的莲香,苏世誉后颈一热,惊觉自己有些许腿软,才知道面前的楚明允大概是到了易感期了。

苏世誉停了停,吐了口气,再一次走向楚明允,他松开信息素,用信息素包裹住楚明允,蹲下身扶住楚明允,他轻声唤道,楚明允,楚明允,我送你回去。告诉我,家在哪儿好吗?楚明允被易感期逼得神志不清,只下意识贴近初雪味道的苏世誉,他抬头,红着一双眼,迷迷糊糊地朝苏世誉笑了笑,把脑袋扎进苏世誉怀里蹭了蹭,世誉...世誉。苏世誉心下一酸,像沉稳的山将他笼罩,他柔声哄着,我在我在,家在哪儿,告诉我好吗明允,我、我们回家。楚明允的眼忽然湿了,水声成了雾,蒙在视线上,他把钥匙塞进苏世誉手里,轻声报了地址。苏世誉把他揽进怀里,半抱着走回车边,把人安置在副驾,径直开车去了楚明允家。

  64 3
评论(3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部分时间都在发癫 | Powered by LOFTER